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宝应县消协开发区分会:疫情防控、消费维权两不误
江苏消费网 (2021-08-20) 来源:宝应县消协
阅读:

  自7月28日南京、8月1日扬州相继出现德尔塔疫情以来,宝应县消协开发区分会组织人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每天按照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坚持每天6:30出现在农贸市场、早饭摊位现场,指导菜场管理人员检查进入菜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劝退早餐堂食就餐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形成良好的防控环境。

  在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发区分会同志还认真处理好每天的消费投诉工作。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各类消费均呈下降趋势,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因为产品质量或服务态度产生了纠纷,带来了投诉,分会同志都能高度重视,讲政治,求稳定,都能在第一时间受理,处理各类消费纠纷。近二十多天,开发区分会共受理消费投诉12起,其中商品质量纠纷9起,服务类纠纷3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85万元。(邵步楼)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