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宝应消协开展“庆重阳、防疫情、振消费”老年消费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0-14) 来源:宝应县消协
阅读:


  为深入开展老年消费教育系列活动,结合当地近两年来的疫情防控期间老年消费投诉受理的情况和老年消费教育开展的实际,10月14日,宝应县消协在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内开展了“庆重阳、防疫情、振消费”老年消费教育活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寇疫情让世界各国人民猝不及防,让无数老年消费者因为体质虚弱和防范意识淡泊的原因失去了生命。2021年的“德尔塔”病毒再次袭扰全世界,全国各地在两次病毒抗疫过程中,从疫苗的全员免费注射、多次的核酸免费检测,有效地阻断了疫情的漫延、有力地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然而,在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也出现了许多不和谐的场景,尤其是少数老年消费者在公共消费场所、娱乐场所不听劝阻,我行我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不少难题。因此,在今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宝应消协决定开展“庆重阳、防疫情、振消费”老年消费教育活动,以更好引导老年人在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同时注重疫情防控工作,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保护,又能在日常消费过程中注重疫情防控的积极配合,减少各级政府、行政机关、消费场所的疫情防控难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介绍,活动现场人员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四金”识别知识、“如何养老”知识等涉及广大老年消费者的宣传册页3000余份,赠送雨伞,购物袋等纪念品400余份,受到了广大老年消费者的欢迎。(邵步楼 王广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