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26) 来源:商讯
阅读: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等活动相结合,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客户信息保护、抵制非法集资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宣传工作。该行积极利用各营业场所,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积极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该行还成立宣传分队,走出行门,进驻网点周边社区,向业主、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防范手段,帮助群众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同时大力宣传宪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