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金融业务大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8-05-09) 来源:本网
阅读: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当前激烈的行业竞争下,对于商业银行来说,要想在市场上抢占先机,就必须在创新上抢占先机。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真正解决和落实企业、居民关切的问题,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举措,实现了自身、客户和社会三方的利益共赢。

  十年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深耕“三农”金融领域,不断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创新发展了“富农贷”、创业贷、农业保证保险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并推出了农机购置补贴小额贷款、农场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等专项创新产品,竭力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行推出的“富农贷”金融产品,主要面向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额度高、利率低、期限长、还款活的贷款服务,降低了融资门槛,提供了优惠利率,有效缓解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难题,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改革作出了初步尝试。

  在小微金融服务过程中,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同样走出一条结合地方实际的创新之路。根据我市经济结构特征,该行相继推出了“快捷贷”“医院贷”等一系列小微信贷产品。“快捷贷”主要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最高限额200万元,可从网上申请业务,无需召开贷审会,由专业审批人审批,流程短,速度快,手续简便,金融服务时效性得到有效提高。“医院贷”产品则立足于推进医疗政策全面改革,为医院扩建、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还把创新的触角延伸到了电商领域。近年来,东海县电商行业取得了爆发式发展,全县电商从业人员6万余人,开设各类站、店2万多家,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从业人员是邮储银行创新贷款产品服务电商行业的受益者。据了解,该行一直大力支持电商行业,通过采取多种担保抵押模式,实现了电商贷款政策的创新,在水晶行业推行电商贷,首先优势是商户保证、联保贷款,若客户提供房产抵押,可以向客户推荐快捷贷或者房地抵押类商务贷款。对于提供保证人担保的客户,可以与商务贷款做成组合形式,充分满足客户贷款需求。目前,该行在电商行业贷款结余共计270笔,4931万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结合“互联网+金融”概念,在信息技术方面也做了创新举措。在加速推进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和电子银行建设,努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网络的同时,积极建设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将产品要素标准化,实现批量化和专业化运作,降低普惠金融服务提供成本,从而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的普及性和便捷性。

  2018年年初,该行将“创新驱动,全面营造创新氛围,极推动全员创新”纳入全行十项重点工作。将继续重点围绕产品创新、营销服务创新、科技创新、流程优化四个方面开展,以高管队伍促进创新,以核心队伍引领创新,以正激励手段激发创新。以创新手段完善体系建设、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阮蓓 申冉然)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