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华夏银行供应链金融 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江苏消费网 (2018-07-04) 来源:江苏商报
阅读:

  

 

  近期,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为南京某制造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了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制造企业因与其上游供应商的结算方式发生调整,由原银行承兑汇票逐步转为赊销,导致资金压力增大。华夏银行根据业务特点,深入调查研究,决定为客户提供供应链反向保理在线融资方案。该业务的成功办理,帮助核心客户与供应商解决了企业痛点,得到了双方企业的一致好评。

  华夏银行积极打造“供应链金融”品牌,供应链金融产品包括预付类、存贷类、应收类、交易类、行业解决方案、特色业务解决方案等六大类。产品的特点是为上下游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突出产业金融特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先的供应链金融在线融资产品。该产品实现了融资模式的创新,融资在线发放、随借随还、额度可循环使用,方便快捷,不受地域限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无有效担保问题,有效缓解资金周转压力,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安全、便捷、高效的产品设计,全流程安全、便捷、高效。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