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仪征邮储银行成功开通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系统
江苏消费网 (2018-07-10)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络信息成为现代化建设极为重要的社会财富。对信息和信息技术的掌控能力成为政党能力、国家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络时代,信息将会变成一个重要的社会资源,将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依赖的综合性要素、无形资产和社会财富,并逐渐成为决定性的因素。在此前提下,政府部门与银行之间也在不断完善各项信息共享系统,因此网上办事已经成为主流。

  仪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8年4月1日起启用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系统,开设网申件办理专窗,在线办理抵押权设立、注销业务。仪征邮储银行积极配合不动产登记中心,于近日开通了通往不动产登记机构的专线,通过该专线,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可以在线申请抵押权设立登记业务、抵押权注销业务登记以及快捷查询相关业务,实现了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银行机构的双向、实时信息交流,以“信息跑路”代替“群众跑腿”,以“在线办理”代替“排队办事”,提高了三方办事效率,减轻了各自负担,建立完善实现信息共享平台,形成共同协作工作机制。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