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汇聚金陵 服务有宁——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工商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3-05-29) 来源:荔枝新闻
阅读: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一直秉承“重小微、助实体、惠民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地方经济输血补气,为中小企业发展加油助力,5月16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了“汇聚金陵、服务有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参会的方式同步进行,19家在宁浙江籍商会现场参与。

  

 

  本次会议围绕“疫情后高质量发展经济形式与民营企业新机遇”和“商协之家与波波知了企业服务平台介绍”等主题开展。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推进专属金融支持,旨在搭建浙江籍商会长期合作平台,共谋“营商环境‘优’无止境,金融服务‘争’创一流”的多赢局面。

  本次会议邀请南京大学耿强教授全面阐述当前市场经济形势和数字化转型的政策优势,帮助企业稳定经营信心,进一步聚焦科技创新,擦亮企业品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围绕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最关心的经营管理问题做了主题分享,为积极推动金融科技赋能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全新推出了“商协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推出“波波知了”服务平台,帮助商协会和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

  会议最后,嘉宾团与在场100多位受邀的商会客户进行了热烈交流。专家们就“银行开户流程”“小微企业融资”等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

  本次会议通过宁波银南京分行视频号线上直播,与超千位民营企业家积极互动,线上点击超5500次,观众总数1200人,为助力企业应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起到了积极作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力求做到想客户之所想,应客户之所需,坚持以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服务中小微企业。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加速适应市场变化,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为推动企业线上化转型,共建和谐金融社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