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和也:第九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走进南京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4-04-16) 来源:和也
阅读:

  近日,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智能助老装备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走进南京市场的科普活动在南京太阳宫顺利举行,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张平、江苏省智能助老装备研究会秘书长包建、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雨,以及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苏南市场总经理张小飞、南京市场总经理李胜良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江苏消费网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2024年3月1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内,由新华社健康信息服务平台与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4年世界睡眠日第九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正式启动。同一时刻,《磁产品使用对中老年人睡眠的影响》研究进展及《磁生物学效应科技白皮书》纲要发布仪式也隆重举行。

  此次走进南京市场的活动是第九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系列活动的第四场,其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知识、学习如何健康睡眠,提升人民健康素养,拥有健康人生。

  江苏省智能助老装备研究会秘书长包建在现场致辞表示,该研究会作为我国首家省级智能为老服务研究会,由国内多名智能助老装备领域的专家、资深教授、知名企业为主导,从事开发新产品,促进信息的沟通和信息共享,促进智能助老装备在为老服务中的发展与作用,让全国各行业的技术、智能助老产品都可以进入本协会来服务老年人,让老年人享受科技进步的成果,满足市场刚需和政府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活动中,天津医科大学教授张平用最新研究成果,为现场的五百多位来宾带来了一场磁与医学健康的精彩讲座。张教授通过一系列科学数据和实验论证了磁与骨关节炎、磁与健康密切相关,解析磁与骨骼的健康密码。他表示,老年人由于年龄的因素,体内激素水平分泌下降,机体各个脏器和系统功能相对较弱,对于睡眠时间的要求相对减少,多数保持在6—8小时均为正常范围,充足的睡眠能够延缓大脑衰老,利于长寿。

  据了解,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专注并深耕大健康产业十五年,多年注重创新研发,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多年来,和也持续关注于磁生物学产品研究和应用,致力研发科学睡眠寝具,从寝具发展的“睡安全”“睡私密”“睡舒适”阶段到和也提出的“睡健康”4.0发展阶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睡眠日益增长的期待。

  和也坚持用科技来对抗睡眠问题,以高质量发展健康寝具产业,促进健康寝具普及天下,同时拓展以科普体验为主的透明营销方式,为中国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百姓的健康睡眠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样本,从而进一步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