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江宁区消费维权服务机构将实现全覆盖
江苏消费网 (2016-03-14) 来源:本网
阅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江宁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会上获悉,结合即将到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该区将实现规模型商场超市、商贸集中区、社区等消费维权服务机构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消费纠纷调解效能。



 

会议现场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为“新消费,我做主”,与往年相比,这一主题更加强调消费者在消费环节当中的主导地位。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宇认为,“新消费”代表的不局限于人们对于产品、服务等消费对象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代表着人们在更好的消费环境下形成了更为理性、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习惯。与此相对应,商家在销售或服务过程中,能让消费者做多大的主,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的竞争格局。

  “商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一直是我们企业经营的生命线。在砂之船,消费者不仅可以不打折扣地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还能享受商场的各种增值服务。”南京砂之船奥莱市场部负责人叶莹表示,公司的客服中心不仅解决消费者投诉,还免费提供使用婴儿车、母婴室、儿童托管中心、小型商务会议室等场地和设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服务细节的提升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叶莹介绍,每到周末客服中心都十分热闹。

  李宇表示,为提升消费纠纷调解效能,今年该区将实现规模型商场超市、商贸集中区域公共场所、社区等消费场所消费维权服务机构全覆盖,真正让消费者“做主”。(钱军)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