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装修7年甲醛仍超标 昆山消保委介入赔偿1.7万
江苏消费网 (2018-06-2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从昆山市消保委传来消息称,昆山消保委千灯分会前不久成功调解了一起装修7年仍发现甲醛超标的消费纠纷,消费者获得赔偿1.7万元。

  据消费者张先生投诉称,他房屋在装修完成7年后,经检测甲醛及TVOC仍超标,无奈之下只好投诉。

  接到投诉后,千灯分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与当事人双方联系,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当面调解。分会工作人员告知装修企业负责人,房屋的装修不仅仅关乎室内美观,更关乎到住户的身体健康。保障房屋装修质量,既需要对所选建材严把质量关,也需要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环保意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调解,装修企业从一开始的不以为意、推脱责任,对检验报告质疑,要求明确超标来源,到最后深刻认识到装修过程中环保、安全的重要性,表示今后一定加倍注重工程质量,并当场向张先生赔偿一万七千元。张先生对此处理认可,同时也表示当务之急是将相关家具建材拆除并重新安装。

  昆山消保委在此提醒消费者,装修过程风险多,选择装修企业不能只看价格,而忽视施工质量,尤其像家中有儿童的家庭,更需要慎重选择装修服务,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和巡查,遇到纠纷,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王强 吴国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