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无锡市经开区: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4-02-28) 来源:综合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规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能力,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无锡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华庄分局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专题研究、培训指导、自查自纠等举措,压实责任。

  

 

  

 

  据了解,无锡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华庄分局研究制定了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的相关制度措施,建立健全工作任务台账,明确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时间、路线,形成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有效工作合力;组织了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覆盖排查,对学校食堂、学校食堂承包经营企业和校外供餐单位开展培训指导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行即改,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组织学校食堂及其承包经营企业、校外供餐单位开展自查自纠,督促学校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融入日常管理全过程、各环节,坚决消除校园食品风险隐患。(房以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