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苏消费网 (2018-02-23) 来源:本网
阅读:

  南通移动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维度地学习宣贯和落实,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

  宣贯主体多层次,层层推进促落实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南通移动按照层层落实、层层推进的要求,明确了分层宣贯的主体责任。

  在公司党委层面,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党委成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并在经分会、专业条线会、周例会等重要会议上多次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将要求纳入督办事项,确保落实到位。此外,党委委员还要给所在支部、挂钩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直接把精神要求送到最基层。

  支部层面,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三会一课”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举办“立足岗位做奉献”道德讲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党员中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多领域、广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团委层面,组织团员开展“点赞十九大、深化学与做”活动,通过微信、微视频、微课堂等载体,号召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宣贯手段多形式,形式丰富入脑心

  南通移动2000名员工中,青年员工占了一半以上。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传达给全体党员、团员和员工,尤其是激发青年员工的学习兴趣,南通移动在宣贯手段上,着实下了一番“苦功”。

  一方面,南通移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新思想 新作为”的宣传活动,通过党建领航站、展板、OA新闻、楼宇电视、微信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在OA新闻上,开设“新思想 新作为”宣传专栏,集中展现公司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围绕“支部书记讲十九大”“先进员工谈十九大”“基层党员学十九大”等主题,先后做了形式新颖的宣传。

  此外,南通移动还发挥自身特色,制作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典型事迹微视频,以党员和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励大家向先进看齐。

  宣贯评估多维度,维度全面促落实

  学习贯彻不能只是单向的,学习效果怎么样,关键在评估。为此,南通移动坚持“抓党建促生产”的原则,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落地开花结果。

  一方面,南通移动党委建立了“双检查、双汇报”制度,党委委员下基层调研和检查工作时,同步检查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基层单位也要同步汇报党建和发展情况,从而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另一方面,建立“一书记一项目”制度,由支部书记牵头推进一项工作,每月跟踪“书记项目”进展和效果,切实解决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同时,南通移动党委还开展了党小组“连心桥”、深耕“党员责任区”等活动,由党员牵头挂钩基层营销组织,直接参与营销一线生产,解决一线困难。 (王婷 张鹏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