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张家港新市民中心政务改造提升办公效率
江苏消费网 (2018-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张家港新市民事务中心启动电子政务网络改造计划,苏州移动提供110条线路助力新市民中心政务提升办公效率。

  据悉,新市民事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共有110个警务室,负责外来人口的登记和管理,改造前网络延迟、操作不便等一直困扰着民警们。“本来我们的电脑只能通过VPN访问新市民专网,访问速度较慢,新市民来了要查个资料什么的都很不方便。线路统一改造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快速查询相关信息,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新市民的感知也随之大幅提升。”城北警务室小王边操作着电脑边说道。

  

 

  “新市民事务中心政务网络下延改造项目是继去年市委机要局政务网络改造后的进一步延伸,目标是实现基层点位的并入,同时实现外网统一管理。下阶段,苏州移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关注和服务其他部位办局的下延需求,提升自身的同时,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梦瑶 余利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