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聚集产业优势打造5G 云生态圈
江苏消费网 (2019-12-26)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5G产业联盟承办,苏州移动冠名协办的"云起龙骧 智赢未来"5G 云合作生态大会隆重举行,近200位企业代表、学术专家与业内人士聚集金鸡湖畔,为共建5G 云生态圈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

  

 

政府领导致辞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5G 云合作生态大会,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打好园区5G产业发展的基础,并且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汇聚政府、企业、高校、运营商等各方资源,多元合作,探索发展新模式,建立园区5G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为5G产业赋能。"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陈霞在致辞中指出。

  

合作伙伴签约

  

 

主题演讲

  在本次大会5G 云合作伙伴签约环节,苏州移动分别与智加科技、智行众维等包括云应用、云综合平台、云能力以及合作渠道在内的40余家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与此同时,为提升5G 云行业细分市场端到端方案的设计和交付能力,快速推动AICDE(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大数据Big Data、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市场全面发展,苏州移动还现场发布了5G 云合作伙伴的招募公告。活动最后,来自树根互联、科大讯飞、世纪互联等的行业专家围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云生态等内容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相信未来,5G 云生态将为苏州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徐彦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