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智融万物 创见未来|中国移动物联网开发者大会暨物联网产业论坛圆满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3-10-23)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是江南好风景。10月21日,在2023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举办期间,以“智融万物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移动物联网开发者大会暨物联网产业论坛在无锡圆满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

  大会邀请了各级领导、广大物联网生态企业、开发者代表和联盟成员等,进行物联网开发领域的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现状、前沿科技及未来战略发展。

  

 

  会上,江苏移动与中移物联共同发布了面向电力等行业的“RedCap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面向工业市场的“ OneOS操作系统工业版”,以及包含双碳能耗和水务物联网两大方向的“能源物联网产品”,展现了中国移动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和系列产品。多位专家围绕“OneMO模组”“物联网行业案例”“能源物联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移物联5G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向通过5G及轻量化产品能力认证的浙江大华、中微普业、移远通信、厦门四信、广和通、宏电技术、鼎桥通信、上海山源8家合作伙伴颁发认证证书。此次认证主要对产品功能、产品性能、网络兼容性进行测试,覆盖模组、CPE、网关、摄像头等5G及轻量化产品,加快5G产品成熟,共同推进5G规模化发展。

  

 

  此次大会不仅为物联网领域的专家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物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展示提供了机会。未来,中国移动将持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探索,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为构建更加智能、便捷的未来生活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