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回复“李元投诉:乐天玛特灌云店售食品保质期内有臭味”
江苏消费网 (2012-10-29)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投诉内容:乐天玛特灌云店售食品保质期内有臭味
处理回音:

    经本网联系核实,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灌云店杨店长向本网解释称,店方承认自己有错误,同时也表示,10月2日,消费者提出索赔十倍,而店方只能给予三倍赔偿;10月9日,双方经过再次协商,消费者做出让步,要求赔偿1500元,店方只同意赔偿1000元。

    因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处理意见,消费者将此问题反映至当地工商局,目前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随后,本网就此与消费者取得联系,确认了这一说法。对此事的进展,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周超)

处理进展:

    近日,乐天玛特灌云店客服部李经理告知本网记者,在灌云县伊山分局的协调下,店方已经对消费者所买的两盒问题产品进行了退货处理,同时赔偿消费者2000元。随后,记者又联系上该分局消保科曹科长,证实了上述处理情况。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