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回复“T先生投诉:泰州联通擅自单方办理过户涉嫌违规”
江苏消费网 (2012-11-01)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投诉内容:泰州联通擅自单方办理过户涉嫌违规

处理回音:
    针对消费者的投诉反映情况,10月19日,记者以普通客户身份向江苏省联通客服热线10010咨询过户具体手续的要求时,8101号客服得知记者问的是属于3G号段的186号码,随即转至3G客服专席,接电话的8057号客服告诉记者,必须机主双方本人携带各自有效身份证件到归属地的联通公司主营业厅去办理,预付费客户入网时长不满1个月、后付费客户不满3个月不能办理,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他要求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政策要求办理。
    为此,记者又与消费者取得联系,确认他的号码从6月4日办理至6月20日过户仅16天。联通客服人员在与他沟通时也承认是工作失误,同意上门道歉,帮他改回资料,并补偿100元话费,消费者认为联通公司更改客户资料太随意不能保障客户安全而没有同意,希望媒体曝光,提醒更多消费者。对此,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处理结果:
    对于消费者的投诉问题,记者将其转至江苏联通有关人员进行处理。10月25日,消费者给记者来电称,因自己现在姜堰,而投诉号码属于泰兴联通,当天下午,泰兴联通客服有关人员一行三人特地来到与他约好的姜堰一家联通主营业厅,当面向他道歉,并根据其要求给他提供了两个号码,现场办理了入网手续,分别充了100元话费;至于他投诉的号码,他同意由联通公司进行销号处理,他认为对方有诚意,对此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不再追究了。
    10月26日,江苏联通相关人员也给记者发来落款为泰州联通客户服务部的《关于泰州用户**的投诉处理汇报》,其中指出,经查,用户2012年6月4日入网,3G后付费用户。6月20日市场部工作人员稽核资料时因工作差错将客户资料变更为李刚, 但未对用户的业务使用造成任何影响。用户号码9月7日欠费停机至今。
    10月10日我公司联系用户说明,告知我公司依据员工管理办法对相关责任进行相关考核、再培训,并向用户积极提出面访意愿,同时赠送礼品一份,用户表示无需上门。我公司亦提出为用户减免该号码欠费后更正客户资料(因停机状态下无法进行业务变更),用户表示不需要,表示不再追究此问题。
    10月16日用户向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申诉(详见转办单号,苏Z-122183)。我公司再次联系用户解释说明并致歉,用户不接受,要求给予3000元赔偿或是司法解决,双方未达成一致。
    10月25日我公司与用户当面协商达成一致:1、我公司为用户办理186526****8、186526****0;2、我公司将1860*******号码的欠费减免后将资料更正,并办理销户。用户对处理结果满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