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南京左邻右里房产经纪公司被诉承诺不兑现
江苏消费网 (2012-11-20)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关于天润城1-4街区30幢504室的房产买卖,由南京左邻右里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承接交易,时间为2012年9月20日,由于左邻右里中介公司当时口头答应两万元跟甲方(我)到银行解押。后面我多次联系中介何时能拿两万元跟我到银行解押,对方总是以种种理由推托,要么叫别人找理由推托,要么后面就不接电话。
    无果后,我于10月28日联系买方到左邻右里中介公司,三方商定并签署补充协议,两万元由中介公司史小飞垫付,其中产生的利息壹仟贰佰元由三方共同承担,其中甲方(我)承担叁佰元,乙方(买方)承担叁佰元,丙方史小飞承担陆佰元,提前还款日期:2012年11月2日之前。我从10月29日就开始与史小飞联系,但他还是以种种理由推托,至今未果。
    我现在要求丙方应立即拿出两万元跟我到银行解押,逾期所产生的利息费用由丙方左邻右里中介公司承担,因延长交易时间所产生的相关损失也应由中介公司承担。
                                                                         投诉人:王桂传
                                                                         2012年11月5日


处理回音:http://www.js315ccn.com/html/2012-11/35949.html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