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首个笔记本电脑用指纹识别产品面世
江苏消费网 (2014-12-1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武晓莉)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日前宣布SecurePad上市。这是最新的在线快速身份识别(FIDO)验证器,无需密码就能保证安全性。不用设置密码,也不用在云中储存密码,你的笔记本电脑就可以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安全密匙。
  记者从Synaptics了解到,Se-curePad采用了Synaptics的指纹识别技术,是首款直接集成到TouchPad中的解决方案,可提高安全性,而且不会给消费者带来任何不便。
  SynapticsSecurePad最终用户无需设置密码,就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完成指纹识别,注册一个对于笔记本电脑、用户账户以及在线服务而言均是独一无二的公开/私有密钥对。登录时,最终用户进行同样的指纹识别操作,以启动与在线服务提供商之间加密的安全问/答过程。因此,该解决方案不必在云中存储密码数据库,窃贼盗窃利用消费者密码的企图也就无法得逞了。增强型FIDO在线服务将为消费者消除无数烦恼,例如消费者不必为了抵御网络威胁而设置、牢记独特的密码,因此也就不存在密码安全性问题。此外,通过将指纹传感器安装在消费者易于触摸到的位置,使手指无需离开TouchPad,就能方便地触摸到传感器,SecurePad还提供了舒适方便的用户体验。易用性方面,支持360°触控方式,指尖以任何角度触到传感器区域,指纹检测都可正常进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