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明辨传销 >> 正文

明辨传销

广州市工商局启动打击传销进园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1-23) 来源:广州政府网
阅读:

  

 

  番禺区产业园区各单位负责人签署“打击传销,联防联治、共保平安”责任书

  为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扩大打击传销宣传覆盖面,有效防止和遏制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向产业园区、科技园区渗透,11月16日,广州市工商局在番禺区东环街天安科技园,举行主题为“打击传销 联防联治 共保平安”的打击传销进园区活动启动仪式。

  广州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凌峰,番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宇轩,番禺区政府办、打传办、市场监管局及东环街道办等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分管综治维稳副书记,辖区有关产业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活动。有关园区负责人签订了“打击传销,联防联治,共保平安”责任书,天安科技园作为园区代表作表态发言。

  梁凌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广州市工商局对传销活动特别是网络传销活动组织开展了迅速有力地打击行动,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近三年来,广州市未发生因传销引起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恶性刑事案件以及影响社会稳定事件。梁凌峰强调,要坚定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把握当前传销活动发展变化的新趋势新特点,继续采取得力措施,对传销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同时,要以持续开展广泛多层次地宣传教育为抓手,扩大覆盖面和辐射力,让广大企业、市民群众充分认识新型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认识传销、防范传销、打击传销的高度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崇尚法治、远离传销的良好氛围,助推形成防范和打击传销的强大合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