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格兰帝沙发:家具展会上的“明星”
江苏消费网 (2010-06-22)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在6月4日至8日举行的2010苏州家具展览会上,雷创家具企业格兰帝沙发隆重参展,成为此次苏州家具展会上的耀眼的“明星”。   

    格兰帝沙发继去年参加苏州家具展取得成功后,今年在展会上又定了1000平米展位。

 格兰帝旗下的步步高、古琪、米萨三大品牌推出诸多新款沙发,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亲睐。

在此次家具高端展会上,中国家具协会领导对格兰帝在业界的地位予以充分肯定。

江苏省家具协会会长冯建华在发布会上致辞,为格兰帝发展加油鼓劲。    

 格兰帝总裁邵雷在品牌推广研讨峰会暨新产品发布会的现场发表“格兰帝十年感言”。 

 格兰帝沙发设计总监Aaron Loidl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十四款新沙发。

格兰帝优秀经销商获得嘉奖。

“好男人”台湾歌星张镐哲来到格兰帝发布会现场献歌。

在今年展会期间,又有一批经销商现场签约加盟格兰帝。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