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西安 欧典木地板等24批次建材商品质量差
江苏消费网 (2016-01-2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西安讯(张斌 记者徐文智)陕西省西安市工商局近日公布该市2015年流通领域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结果,标称“欧典”木地板等24批次商品被判定为不合格。

  西安市工商局对该市市场上销售的装饰装修材料类沥青防水卷材、木材胶粘剂、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和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24批次商品不合格,标称品牌涉及欧典、天缘、欧陆、巴宝莉等。

  不合格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包括浸水后质量增加、不挥发物、不耐刷性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西安市工商局表示,该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