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权威声音 >> 正文

权威声音

规范房屋租赁 南京溧水整治出租房安全隐患
江苏消费网 (2017-09-09) 来源:溧水新闻网
阅读:

  9月6日,我区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综治警务一体化推进会。会议就三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正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综治办、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公安、房产、教育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治办解读全区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据悉,我区目前已印发《全区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在全区集中组织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规范房屋租赁,强化治安、消防安全措施,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涉及出租房屋的暴恐案事件和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

  

我区全面整治出租房安全隐患.JPG

 

  随后,区消防大队解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区公安分局布置综治警务一体化相关工作。徐正凯在讲话中对警务一体化、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部门、镇(街)要全面落实信息采集、矛盾排查、维稳管控、基础工作以及分类指导五个常态化要求,把综治警务一体化工作引向深入,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这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做实网格治理体系,进一步实战运用积累经验,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

  徐正凯强调,在全面整治出租房屋安全隐患这项工作上,要客观分析现状,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整治重点,全面排查无遗漏;要聚焦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取得实效。在筑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防火墙这项工作上,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综合治理,各司其职抓好责任落实。(沈科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