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南京楼市库存 维持2.7万套高位
江苏消费网 (2018-02-06)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上周南京仅7家楼盘拿出1300余套房源供应市场。跟以往动辄“开盘售罄”的情形有所不同的是,买房人出手的意愿降低不少,城北的纯新盘华侨城翡翠天域首开推出近500套房源,尽管25500元/㎡的价格比预期低出一截,项目的中签率依然接近100%,开盘当天卖出约7成;江宁楼盘天泽苑在上周推出了100余套大户型房源,当天也只销售了5成左右。

  购房意愿的降低,也拉动了新房库存量的抬升,截止到昨晚8点,网上房地产的新房可售套数仍维持在27000套的水平线上。去年3月,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可售套数首次降至“2”字头以内,创下历史新低,此后的新房库存长期保持在2.2万套-2.4万套之间。热销盘的减少使得库存量增加的同时,也表明南京楼市正在回归理性,市场“虚火”不再。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