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从3月25日起手机"发信"小灵通不加"106"
江苏消费网 (2008-03-07)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从3月25日起,广大移动客户直接发送“长途区号+对方号码”就可以发短消息给小灵通及固定电话,而无需像以前一样加“106”了。

  据了解,在3月25日零点至4月25日零点为并存期,在此期间用户无论加或不加“106”都可以成功向固网用户发送短信。要注意的是,4月25日零点起,如果移动客户给小灵通和固定电话发送短消息时在号码前面再加“106”,就不能成功发给对方了,但会收到运营商的短信提示,以提醒其下次正确发送。

  昨天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消协,启动全省电信行业“喜迎奥运、放心消费”行动,将着力在信息服务市场管理、资费规范、服务协议和用户申诉机制建设等方面全面改进电信服务质量。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深入排查收费等方面问题,未经客户确认绝不开通收费新业务,规范账单格式。江苏移动表示,将强化电子渠道服务,完善网上、掌上和短信营业厅。江苏联通公开十项承诺,表示围绕骚扰短信、强行捆绑等热点问题专项治理。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