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第三届名城会今天起向国内外公开征集会歌
江苏消费网 (2008-07-16)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本报讯 11月3日至7日,第三届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在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名城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国际展览、文化节庆、文艺演出等十大类百余项活动。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150余位市长参加。为使本届名城会热烈精彩,名城会组委会将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名城会”会歌。

  据了解,征集要求为能充分体现名城会“汇聚世界文化、共享城市和谐”的主题;充分体现南京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曲调优美,便于群众传唱;应征作品应为2004年以来创作的新作品;应征作品以独唱与伴唱、领唱与合唱等形式为主,长度不超过4分钟,同一作者的作品不超过2首。另外,征集活动分歌词征集和歌曲征集两个步骤,5首入选歌词公布后,曲作者对此进行谱曲。组委会最后推出金奖歌曲1首为会歌。其中,歌词截止日期为8月30日,歌曲为9月30日。详细情况登陆名城会网站http://www.whcce.org。(孔小平)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