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真爽啤酒”两项指标不合格
江苏消费网 (2008-07-17)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据新华社电 记者14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质检总局近日对啤酒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

  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9家企业生产的150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个别产品原麦汁浓度不合格;个别产品双乙酰含量不合格。

  其中,江苏蓝统时带啤酒有限公司的真爽啤酒酒精度、原麦汁浓度不合格;湖南岳阳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岳阳楼啤酒原麦汁浓度、净含量负偏差不合格;青岛海越啤酒有限公司的纯生化啤酒、山东恒润啤酒有限公司的纯生化啤酒双乙酰、标签不合格。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