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倡议
江苏消费网 (2016-01-1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遵照国家工商总局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实施新《消法》,进一步推动全省放心消费创建,积极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格局,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组织开展创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单位活动,以“担诚信道义,做良心企业”为主题,倡导江苏省中小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企业自愿免费入盟,遵守倡议内容,并接受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

  倡议如下:

  一、恪守职业道德,销售正品、正版、正货。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把知荣明耻贯穿于企业的决策管理、生产经营、售后服务的过程之中,生产和销售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提供放心完善的服务,保证销售的是正品、正版、正货。确保产品的生产环境、技术、原料和装备,以及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符合国家标准和要求,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符合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

  二、遵守各项规定,积极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自觉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中消协《良好企业保护消费者利益社会责任导则》等各项规定。针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自查、自纠,完善规章制度,严格管理流程,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主动向社会公开自己的“诚信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让全社会共同参与企业道德建设。

  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

  企业追求利润,也要追求自身的道德建设。倡议全省中小企业树立积极回报、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作为一个以诚信为纽带组建的联盟,其所承载的并不仅是一个诚信的盟誓,更是要肩负推动全省中小企业诚信经营发展的重任。我们呼吁省内所有企业都能做到诚信经营,共同创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让我们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以“信用企业”建设为契机,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申请登记表附后,企业可参照此表自行填写申报。)

 

 

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单位申请登记表

                                                                                                                   编号:

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邮编

 

负责人

 

电话

 

手机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主要业务范围

 

注:申请单位如经营范围很广,加入业务范围选择主要二项。

诚信联盟单位承诺

加入“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须遵守以下承诺:

1、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童叟无欺。建立健全完善的售后体系,向消费者提供合格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

2、积极恪守职业道德,遵守“3·15诚信联盟章程”,杜绝夸大宣传、虚假广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回报社会大众,自觉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认真解决用户投诉,力争用户意见处理率达到100%

4参加本联盟,不需要任何费用,单位加入后不以此牟利。

 

 

承诺单位(签字、盖章):

 

                                              

申请单位主管、主办单位意见:

(所在区县消协、消保委)

 

 

 

 

 

签字:

盖章:

 

江苏消费网管理中心意见:

 

 

 

 

 

 

  签字:

                盖章:

                    

 

1、牌匾编号与单位登记表编号对应,一匾一地,如有加盟连锁店须独立填表申请。

2、申请单位所获牌匾只能用于实体门店,不得用于互联网经营

3、此表填写盖章后,请将表格扫描件发至jsxfw315@sina.com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