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315现场直击:多部门联动为8000万消费者在线答疑
江苏消费网 (2016-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倡导品质生活,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今年3·15江苏省多个权威部门创新形式,构建“互联网+”模式,首次打造“网上服务日”,突破地域分割,在线为全省8000万消费者提供投诉咨询服务。

  3月15日上午9点整,省放心消费创建办主任、省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元慧按动仪式启动键,正式开启“江苏首届消费投诉咨询网上服务日”。启动仪式后,省消协会长、省工商局副局长孙连才向王局长介绍了服务日的具体流程和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2016消费年主题:新消费我做主。除了南京本地消费者,江苏省内其他地方的消费者只要登录西祠胡同或者扫描二维码,就能在活动的微信平台上进行消费投诉和咨询。活动时间从上午9时到下午5时。活动当天省工商局,省住房与建设厅,省交通厅等13个政府部门,省餐饮行业协会、省家具行业协会、省木业行业协会等10个行业协会共同在线为消费者答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商品房装饰和装修,手机及通讯服务,家用电器消费,网络购物消费成为消费者投诉和咨询热点。记者也在现场从这几个行业的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大部分手机及通讯服务的投诉集中在运营商扣费和流量消耗上;在家电行业,消费者投诉主要集中在家电故障和服务质量上;而美容美发行业的投诉则集中在预付费消费卡退卡问题上。这些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将被分类到相关单位负责人那里进行集中专业处理。

  据悉,15日当天所有的投诉都会在31日前被妥善处理。(苏俊松)

  活动现场特写: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