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央媒报道:工匠精神铸就“宝庆梦”
江苏消费网 (2017-03-3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如今,工匠不单指玉雕、设计、切割等技术性人才,也包括所有的管理者、从业者。今天,很多珠宝人,仍然孜孜不倦地践行着工匠精神,所以才有了这么多玉雕杰作、珠宝精品,才有了行业、企业的繁荣发展。

  近年来,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庆银楼)倡导追寻的工匠精神,就是要实现三个转变:态度转变,把“将就”变“讲究”;技术转变,把“制造”变“智造”;产品转变,把“产品”变“精品”。做到了这三个转变,也就实现了“工匠精神”的回归。

  “宝庆银楼对市场充满信心,只要坚持开拓、自强不息,美丽的宝庆梦就一定能够实现。”宝庆银楼掌门人尹顺荣对此充满信心。他表示,未来五年,宝庆将以品牌发展为主线,以公司改制为契机,强化企业发展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辐射力,做大规模,提升经济效益,体现品牌规模化经营优势,全面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实现宝庆银楼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转变,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珠宝行业内一流企业。力争在2020年,宝庆银楼在全国开设的品牌店达到800家。

  作为拥有200多家品牌店的珠宝品牌商,产品一直是宝庆银楼品牌的核心。宝庆银楼2016年启动供给侧改革,其重点就是在“有没有”的基础上,解决产品“好不好”的问题。对此,宝庆银楼一方面联合上游合作伙伴,优化宝庆银楼产品供应链;一方面,强化宝庆银楼设计、制作团队,开展个性化珠宝首饰的“定制”业务;另外,还积极打造“智慧宝庆”,通过智能化、专业化地分析顾客需求数据,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珠宝服务。

  珠宝产品如果没有文化,就是坚硬的金属、冰冷的石头;珠宝企业没有文化,卖的就是料钱、挣得是工钱。百年历史,任凭时光流转,世事变迁,宝庆银楼始终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爱情的美好向往,传递出最吉祥的祝愿。这是宝庆银楼所传递的黄金珠宝文化。宝庆银楼多年来倡导的企业文化,其内涵就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不仅仅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