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北京市工商局:美邦内墙漆 家家乐乳胶漆不耐洗刷
江苏消费网 (2017-12-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贾珺)12月12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涂料胶粘剂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检发现共有10组商品存在问题,其中北京美邦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美邦”纳米净味环保内墙漆、北京西红门利明涂料厂生产的“家家乐”耐擦洗乳胶漆等4种乳胶漆存在对比率、耐洗刷性等不合格项目。

  据了解,在2017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涂料胶粘剂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10组商品存在问题,其中1组商品涉嫌假冒,4组商品按照标称的地址或注册地址无法联系,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这10类涂料胶粘剂商品。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北京市工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要求,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