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北京工商开展合约机专项整治
江苏消费网 (2018-06-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6月26日,针对近期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手机合约机问题,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区分局西长安街工商所对辖区新一代市场、明珠市场等手机经销商销售合约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商家是否向消费者明示合约机相关内容。同时要求商家向消费者明确告知合约机及套餐情况,不得采用欺骗等方式迫使消费者购买。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要确认是否为 “合约机”,并要求商家在消费凭证上明确注明 “裸机”或“合约机”。同时,要结合自身的消费需求选购,合约机往往打着价格优惠或赠送话费、靓号等促销旗号,消费者购机时要理性选择,交款后谨慎更换手机品牌或型号,以免落入高价购机的陷阱。一旦发生消费纠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

  本报记者郝军摄影报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