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安徽合肥 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1-2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图:培训现场。本报记者洪敬谱/摄

  本报合肥讯(汪正存 记者洪敬谱)为加强企业法治教育,培养企业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增强企业有效应对处理投诉的能力,日前,安徽省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管稽查大队来到辖区的华泰集团,对该集团旗下洽洽、洽洽电商、华力、华邦等子公司,就常见的投诉举报热点问题开展了集中培训活动,约100多人参加培训。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该区内投诉举报发展的状况和特点,让企业了解到投诉举报呈日趋增加的严峻态势,如何应对处理解决刻不容缓。其次,针对近年来辖区内常见的食品标签含虚假内容、食品添加剂问题、广告虚假宣传和使用极限化用语等举报问题,工作人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讲解,并教育企业遇到类似投诉举报应该如何应对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防患于未然。最后,工作人员与在座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问题中涉及到的法律条款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教育进企业的活动,既提高了该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法治观念,又增强了企业合法合理有效利用法律法规应对日益增长的投诉举报的能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