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顾小平一行调研苏果CITY桥北万象汇店
江苏消费网 (2021-11-09) 来源:华润苏果资讯
阅读:

  11月2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顾小平一行莅临苏果CITY桥北万象汇店调研。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华润集团江苏区域书记、苏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等陪同。

  下午3时许,顾主任一行来到门店,在接受“测温、验码”后走进卖场,沿门店主动线饶有兴致地一一察看,详细了解元气蜜瓜、澳洲安格斯牛肉、北海牧场草莓流心芝士、卡士断糖日记酸奶等升级商品的特色、品质、包装及卖点,体验了“金陵印象”地方特产专区、“潮流网红”商品专区、“家庭厨房”“早餐/下午茶”等几大主题场景,并现场品尝了优选洛川富士苹果、网红爆浆大麻花等新品。

  顾主任一行对苏果CITY店时尚高端的主题场景、琳琅满目的潮流新品以及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印象深刻,赞许有加。

  期间,总经理陈兵向顾主任一行介绍了苏果今年以来的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在南京市的网点数量、业态布局、市场份额等,并重点介绍了苏果高端业态CITY店的功能定位、目标客群、品类特色及经营特点等。

  顾主任听后频频点头,他表示:苏果CITY店相比传统超市有很多创新,门店各主题场景设计独具匠心,潮流新品品质卓越,很能激发购买欲,一定会锁定更多中高端年轻客群和新一代城市家庭。同时,顾主任一行对苏果抗疫保供、促进消费、拉动需求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总经理陈兵代表公司向省政协顾主任一行关心苏果发展、莅临视察指导表示感谢。陈兵总说,“十四五”期间苏果将进一步巩固南京大本营的市场地位,加大新业态门店推广力度,开出更多的苏果CITY店,充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