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大学生音乐节 唱响盐城“荷兰花海”
江苏消费网 (2018-03-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018荷兰花海第三届郁金香大学生音乐节本周在南京启动。本届音乐节向华东地区大学生发出邀约,共同唱响青春好歌,放飞音乐梦想。活动分设上海、南京、青岛等8大赛区,入围选手将于4月在江苏大丰荷兰花海参加总决赛。活动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江苏大丰荷兰花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郁金香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的规模,被称为中国“最美花园”。今年,在举办大学生音乐节的基础上,荷兰花海还将举办原创音乐论坛,邀请《荷兰好声音》优秀歌手到花海进行音乐文化交流。在前两届大赛的基础上,本届音乐节首次引入“高校音乐风云榜”争夺战。参赛选手将代表学校争夺“音乐风云榜”排名。总分排名前3的高校将获得团体奖,荷兰花海将在这3所高校布展郁金香荣誉花坛,让更多师生领略郁金香花海的风情。 (董 晨)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