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通海安第五届乡村旅游节27日开幕 为期14天
江苏消费网 (2018-10-26) 来源:海安日报
阅读:

  10月24日,我市召开第五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雅周金秋丰收季活动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彭晓红,《海安日报》、海安电视台、海安发布等媒体参加活动。

  彭晓红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举措。她表示,下一阶段,我市将加强市级主导、区镇联动,加大乡村旅游推进力度;强化项目驱动、错位发展,提升乡村旅游丰富度;注重创新宣传、智慧营销,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构建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雅周镇负责人介绍了雅周镇乡村旅游特色。

  本届乡村旅游节以“风吹稻花香 休闲海安游”为主题,将于10月27日在雅周现代农业园开幕,为期14天。(徐小婕)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