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用建设 >> 正文

信用建设

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开启新会员申请通道
江苏消费网 (2022-01-1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并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的《章程》于2022年1月5日正式生效。自即日起,省内符合会员条件的企业可自愿申请入会,成为会员后将有资格进一步参与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以下简称“守重”)企业公示活动。

  为更加广泛地在全省企业中开展省级“守重”企业公示活动,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协会广泛征求意见,于2022年1月5日顺利完成章程修订。新的《章程》取消了协会由省级及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组成的限定,并将原会员条件中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修改为“信用状况良好,经营规模较大”的企业。这意味着,符合会员条件的企业便可以自主申请入会,成为会员。同时,按照在会员范围内开展“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要求,《章程》的修订将让更多企业有资格参与“守重”企业公示活动。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便可向协会提交入会申请书。会员条件包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承认并拥护《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章程》;信用良好,经营规模较大;有加入本会的意愿、自愿并及时交纳会费;积极支持和参与本会的工作,自愿履行会员义务。

  申请流程:

  第一步:企业登录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官网(http://www.jsxyxh.com/),点击【申请入会】;

  

 

  第二步:阅读申请入会有关文件:①入会须知;②发展新会员通知;③协会章程。勾选“我已阅读入会须知及章程”,点击【入会申请】;

  

 

  第三步:基本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勾选红字条款,点击【提交入会信息】,页面显示入会信息登记成功,请点击【确定】,下载“入会申请表”;  ;

  

  

 

  第四步:点击【入会申请表下载】——《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第五步:表单填写完毕后加盖企业公章,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至协会邮箱(xinyongjs@163.com)。

  

 

  具体事宜可咨询协会秘书处,咨询电话:025-83705916、 025-83730097。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