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18年风险板块工作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18-03-07) 来源:凤凰网江苏综合
阅读: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8 年风险板块工作会议于2月9日召开。徐斌行长、柴卫平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徐行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风险板块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全面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资产质量基本稳定的目标,在分行经营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 年,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风险形势十分严峻,徐行长对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提示,并就做好2018年风险管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宏观形势研判,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二是坚决打好资产质量保卫战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攻坚战两大战役;

  三是加强内控案防机制建设,保障我行经营发展稳步推进;

  四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风险板块各条线工作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形势和经营管理问题,并对2018年风险板块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常州分行、徐州分行、扬州分行3家经营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同时会上对2017年风险保全条线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和授信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2017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工作成绩斐然,得到了很多总行级奖项:荣获总行授信条线“信贷结构优化奖”、“贷后管理工作推进奖”、“放款中心管理质效奖”,并在授信条线劳动竞赛中荣获政策研究实践奖一等奖、管理创新成效二等奖、“跳出审查抓管理”金点子奖2个、“贷后管理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十佳贷后管理先进个人奖;荣获总行风险保全条线“专项行动优胜奖”,并在风险保全条线劳动竞赛中荣获“保全工作优胜奖”、“风险排查贡献奖”、“操作风险案例奖”、“重大项目清收奖”。

  此次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资产业务集中度高、信用风险形势依然严峻、流动性风险管理压力大、案件防控形势严峻、社会金融风险对银行业的传导加剧等问题。会议统一思想,达成共识:2018年要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提高发展质量;要坚持稳健审慎的风险偏好,加强重点领域风险管控,牢牢守住风险合规底线,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