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举办“十年成长路,携手共前行”演讲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18-06-01)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9日下午,为展现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成立十周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和员工昂扬向上、爱行兴行的良好风貌,让广大员工更加深入了解邮储银行的历史沿革和企业文化,该行举办了“十年成长路,携手共前行”演讲比赛。比赛中,全区9名参赛选手围绕“十年成长路,携手共前行”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自己心中的邮储银行。他们的演讲洋溢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热爱邮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颂扬了邮储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诚的服务和辛勤的汗水创造出的不凡业绩。展现邮储人不畏困难、奋勇争先、爱行如家、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他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江都区支行刘璐璐以《十年辉湟,砥砺前行》荣获一等奖,扬州市分行陈婷《十年成长路 携手共前行 人生无尽处 且看试红妆》和仪征市支行赵阳《不忘初心 相伴同行》荣获二等奖,江都区支行张莉《十年相伴,携手共进》、高邮市支行姜军《筑梦十年,相伴同行》和江都区支行朱正华《相约十年,再破小贷亿元大关》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纪念奖。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通过举办十周年演讲比赛,让员工讲述十年来与邮储共成长历程,增强了全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为凝聚全行力量不断前行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