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开展艺术插花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3)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3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组织了“幸福女人节 把爱带回家”艺术插花活动。

  

 

  该行为女职工们准备了专属于女人的大小康乃馨、玫瑰和小雏菊等花色各异的鲜花,还特意为女职工们请来了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教学。老师从花的品种开始,由易到难、由浅入深,一边讲解一边演示,同时传授了一些插花小技巧,大家聚精会神,边学边做,现场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气息。

  作品完成后,老师还对每个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让大家手捧着自己插好的鲜花拍照留念。有的女职工还表示,以后要经常买些花来点缀自己的生活,运用今天学到的插花搭配技巧插出自己喜欢的花,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幸福的味道。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学习和体验了插花的艺术,提升她们的生活品质,陶冶了她们的情操,增强了她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受到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