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广发南京分行参加2019“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在第37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于3月11日上午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承办,《南京消费》杂志组织策划执行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第四届南京金融消费教育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各银行消保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宣誓活动,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领导代表广发银行承诺将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环境。

  

 

  此次活动由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牵头,分行风险条线、零售信贷条线、城西支行和水西门支行业务骨干组成金融知识普及小分队。

  

 

  活动现场,该行设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咨询台,工作人员身披“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小分队”绶带向来往群众发放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个人征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普及征信知识和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提醒消费者防范各类诈骗形式,耐心、详细解答消费者问题。活动期间,人民银行领导亲临该行展区,与该行宣传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该行组织宣传工作予以认可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拉近了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消费者金融理性消费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优化了金融消费环境,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

  

 

  广发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银行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落实“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