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中脉李达兵荣膺“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人物”
江苏消费网 (2016-01-18)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9日到10日,“第十三届西部发展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与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发改委、住建部、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全国工商联等各部委局领导以及华人华侨、著名经济学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出席开幕式。在颁奖环节中,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被授予“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在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指引下,西部地区的经济取得了长足快速的发展。如何才能更好促进西部经济的快速发展?本次论坛希冀通过开展政商、企企项目对接,切实有效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战略,更好服务西部,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增长。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专家和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纷纷为西部发展献计献策。

  “创新”和“品牌”成为当下的热词。互联时代的颠覆无处不在,大批传统产业巨头陆续倒下,企业竞争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和不可预测。中国的企业家们尤其是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们更是迫切希望通过创新和品牌建设来谋求企业新一轮的发展。探讨如何做好品牌建设,对于西部发展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作为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健康企业,中脉的品牌建设相当成功,“绿色、健康、高品质”等已经成为中脉品牌的关键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化经营无可辩驳地成为各个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品牌崛起尤显重要。纵观国内外,各大品牌都是依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质稳占市场,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在产品同质化时代,品牌竞争激烈,保持一个统一的品牌特征尤为重要。

  身为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自进入中脉以来就致力于中脉的创新和品牌建设并取得优异成绩,中脉的品牌价值更是持续攀升。2015年,中脉第12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再次彰显了中脉的品牌价值,并力证中脉品牌建设的成功。

  中脉的品牌建设和中脉的成功,对于西部的市场和企业的发展有着良好的借鉴和学习意义,基于李达兵等人的贡献,“第十三届西部发展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与城市发展论坛”特授予李达兵“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人物”奖,以此勉励李达兵和中脉继续努力。

  据悉,西部发展论坛已先后在广西、浙江、云南、内蒙、北京、贵州、陕西等地已成功举办了12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论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