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百年匠心 创变未来 2018江苏宝庆珠宝品牌发展大会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1-0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岁月有情,唯爱有恒”。2018年1月9日,以“珠宝市场风向标”著称的宝庆银楼品牌发展大会异彩纷呈,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珠宝商们云集于此,共同探讨新的一年珠宝市场发展动向,珠宝设计该如何在文化传承和与时俱进的时尚中进行创新求变,引领产品升级。

  

 

  回首2017 翻开2018发展新篇章

  刚刚过去的2017年,拥有百年历史的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再续华章,斩获多项荣誉。

  去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为优质产品点赞,把不良商家拉黑”。12月,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7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结果揭晓,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荣获“示范品牌奖”,对进一步扩大江苏企业品牌的知名度,营造江苏放心消费环境起到了带头的积极作用,也为南京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9月,由中国黄金报社、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金店100强”在深圳落幕,南京宝庆银楼总店入围并排名前五。

  此外,宝庆“二龙戏珠”商标复评,再次获得省、市著名商标……收获硕果的宝庆,2018重新出发,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创新求变 贴合消费需求推动观念转变

  2017年,是黄金珠宝行业动荡、市场剧烈洗牌的一年,也是珠宝业最具思想解放意识的一年。无论是明星+产品跨界、IP跨界的大行其道,智能化大数据的落地应用,还是共享平台、新兴品牌的遍地开花,都展现出珠宝业勃发的生机与活力。

  正如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总经理洪礼来所说:“创新求变才是宝庆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的不二法门。”根据消费需求切中痛点,是宝庆一直以来不变的信仰和动力。

  

 

  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总经理洪礼来致辞

 

  2018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随着最后一批90后年满十八周岁,90后已逐渐成为消费主流。而婚庆首饰也算得上增加客流、让品牌和年轻消费者保持“亲密关系”的重要“筹码”。

  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顺荣表示:2018年,宝庆银楼将以品牌发展为主线,以做实基础、做精品牌、做强企业为发展目标,战略创新、生态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运营创新、渠道创新、分享创新,强化公司发展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辐射力,实现宝庆银楼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进一步转变,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珠宝行业内一流企业。

  

 

  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顺荣致辞

 

  产品升级 传承匠心融合时尚之美

  钻石依旧是消费主流

  2018年,宝庆银楼将继续携手“玫瑰印记”,将其系列产品作为主打产品推向市场。该系列首饰以玫瑰为主造型,设计别致,一款50分的钻戒,因铂金戒托切工别致,与钻石火彩相映生辉,难以分辨钻石与戒托的界限,使得整个钻戒看上去比克拉钻更加夺目。

  

 

  

 

  玫瑰印记

 

  2017年,宝庆银楼邀请到原D&G珠宝腕表品牌创意总监、意大利著名珠宝设计师LORETTA BAIOCCHI(洛丽塔·巴耀克)担任“玫瑰印记Rose D'Amour”品牌艺术顾问。2018年,她将赋予玫瑰印记全新灵感,使其具有更为独特的艺术风格。据悉,新款“玫瑰印记”灵感源于英伦玫瑰极致绽放的独特韵味,饰品将玫瑰表现的栩栩如生,华丽盛开的玫瑰,在传达英伦玫瑰高贵气质的同时,也将绽放的爱情定格到永恒。

 

  黄金饰品依然受到热捧

  宝庆银楼目前主推的黄金婚庆饰品为“囍福”系列产品。产品款式华贵,工艺精湛,寓意吉祥。“国人喜欢用‘情比金坚’祝福爱情久长,婚嫁佩戴黄金饰品也是不少地方的民间习俗。”

  

 

  囍福系列

 

  囍福系列饰品,设计感强,适合大红秀禾,也适合白色婚纱,黑色礼服,所以颇受追捧。据悉,新婚人群选购金饰,不仅看款式,也注重其文化内涵。“宝庆银楼是百年品牌,很多消费者认为百年老店购买百年好合礼仪用品,寓意更好。”据宝庆银楼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列产品登陆市场以来,反响热烈,一跃成为婚庆黄金市场的璀璨明珠,不仅在国内大放异彩,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也很受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发展大会的活动现场,宝庆银楼正式启动了“寻找最有故事新娘”活动,给2018年的新人们打造演绎自己浪漫故事的平台。据悉,这项活动会贯穿2018年全年。

  

 

  “寻找最有故事新娘”活动正式启动

 

  K金引领青潮流

  宝庆银楼新推出的9K金饰品,就是含有37.5%的黄金饰品。相对于含金量75%的18K金来讲,9K金可以调配出更加丰富的色彩,由于硬度更大,其制作的款式也可以比18K金更丰富夸张,更具装饰效果。当然,9K金因为含金量相对较低,所以比18K拥有更佳的性价比。

  

 

  K金饰品

 

  “85后90后的年轻人渐渐成为了珠宝首饰行业的消费主体,时尚前卫的审美观,对新鲜事物的超强接受能力,K金的流行已经成为必然。”2018年,宝庆银楼将推出上千款K金饰系列,相信更具个性色彩,设计感更大胆出挑的K金饰品,将让喜爱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一见倾心。


 

  本次活动的最后,代言人许晴的惊喜亮相引来阵阵尖叫,与在座嘉宾的互动推动了全场气氛的最高潮。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祝愿拥有百年匠人情怀的宝庆明天会更好。(黄泽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