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加苏州产业服务生态峰会
江苏消费网 (2024-01-2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参加苏州产业服务生态峰会,与近百家国资企业、领域标杆、行业协会和市场机构,就如何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做好苏州及长三角产业服务创新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峰会交流中,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与多家企业负责人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沪苏同城化的形势下,如何通过5G信息化助力,实现产业园区、产业载体高价值服务支撑入驻企业快速发展达成共识,相约携手整合优势,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进程,抓住宽广的发展机遇,为园区高价值企业提供更适宜的创新生态,为构建长三角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注入创新活力与动力。

  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建联盟新增单位授牌仪式,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与苏州华新国际物业党支部等11家新成员单位共同加入“同心园”产业服务党建联盟,分公司经理周云峰上台接受授牌。(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