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新春“志愿红” “移”起过春节——苏州移动心级服务温暖归乡路
江苏消费网 (2024-01-3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春运第一天,苏州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苏州市委和志愿者协会策划的春运“暖冬行动”,用贴心的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苏州移动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旅客耐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贴心送上新春福袋,微笑提供手机义诊、免费贴膜等服务,为春节归家之路增添“暖意”。

  

 

  春节将近,苏州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热点商超等客流量大幅增加,对此,苏州移动成立春节应急通信保障队伍10支,保障人员189人,在节前进行网络巡检、隐患排查。为了保障各个现场网络畅通,苏州移动网络通信保障团队的成员们进入“全天候”工作状态,开展4/5G网络摸查、网络容量评估、宏站扩容等工作,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工作,直至网络测试满足峰值人数网络需求。在各大商圈、地铁火车站、金鸡湖景区等重点区域,累计扩容小区256个,确保网络平稳畅通。“今年我们提前梳理各大区域网络,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千家万户的网络通畅,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幸福年。”苏州移动网络通信工程师孙嘉耀说。(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