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大雪寒渐浓,邻里共相聚” 大雪节气主题广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06)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小雪匆匆去,大雪缓缓来。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一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12月6日上午,在南京市妇联、南京市文明办、建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中胜社区党委联合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沙洲街道妇联、沙洲街道发展服务部共同举办“大雪寒渐浓,邻里共相聚”大雪节气主题广场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人精彩开幕词中拉开序幕。河西龙湖海底捞首先登场为,精彩的变脸表演和精湛的捞面技艺引得台下观众喝彩连连。紧接着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32式太极剑》、走秀《羽毛扇》、越剧《江姐 绣红旗》、扇子舞《杏花落》。精彩的节目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盛宴,现场公众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齐声喝彩掌声不断。  

 

 

 

  活动过程中,现场主持人为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踊跃进抢答,氛围热烈。

  广场一角,社区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沙州卫生院对现场居民进行义诊,量血压、测血糖,并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提醒居民日常加强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德牙口腔医务人员认真的检查居民的口腔问题。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在大雪节气送来的温暖服务。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投身社区建设的凝聚力,弘扬了平安和谐、环保健康的社区精神。(李叶梓)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