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打传资讯 >> 正文

打传资讯

横跨23国 吸引22万会员 特大涉外网络传销案告破
江苏消费网 (2015-09-14)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新华日报讯  13日上午,连云港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国家公安部经侦局2015年1号大案“10·10”特大网络传销案告破。这个新型涉外网络传销案用所谓U币买卖,牵涉23个国家22万注册会员,涉案金额高达5亿元。

  2014年以来,境外传销组织泰国优趣集团在境外搭建传销网站,以投资虚拟货币U币为名,在国内发展会员实施传销犯罪活动。2015年1月14日,连云港警方在广州、深圳、郑州、保定、连云港等地同时开展收网行动,目前已经抓获泰国优趣集团主要管理人员马来西亚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晨、中国区域国内负责人闫某超为首的12名传销组织高层成员,查清遍布23个国家涉及22万名注册会员的庞大犯罪体系,缴获大量银行卡、网银U盾、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连云港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办案民警历时4个月辗转广州、深圳、北京、郑州、新乡等全国十余城市,查询涉案账户2600余个,查明了涉案资金流向,涉及账户的基本情况、资金流量、存量,重点涉案人员身份,为最大化追缴犯罪资金打下坚实的基础。

  (程长春  张林军)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