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监管动态 >> 正文

监管动态

湖南衡阳 O2O警务模式解救被困传销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18-03-0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作者:梁青青 余知都

  本报长沙讯(梁青青 记者余知都)日前,湖南衡阳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获取线索,成功解救8名被困传销人员。这是该局新媒体线上线下联动的又一起成功案例,充分展现了O2O警务模式的实战效应。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接到一名吉林网友的求助信息,称其朋友杨某(湖南某大学女学生)陷入传销组织,并附上杨某前一天发给她的位置。衡阳市公安局新闻舆情中心值班编辑及时与报警人联系,迅速将核实后的情况反馈给衡阳蒸湘公安微博管理员。

  由于案情尚未核实,蒸湘区公安民警一边迅速开展调查并提议报警人拨打110报警,一边带领两名巡逻队员到现场走访核查。由于受害人并未拨打110进行报警,难以确定准确位置,民警只能根据仅有模糊的位置线索挨家挨户查找。通过4个小时的细心排查和热心群众帮助,民警终于在晶珠广场附近查找到这一传销窝点。巡警大队立即前往支援,成功解救包括受害人杨某在内的8名被困人员。

  目前,女学生杨某已安全到家,该案件还在办理中。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