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南京今年筹集 百万平米人才房
江苏消费网 (2018-02-02)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仇惠栋)2月1日,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日前发布的《2018年南京市城乡建设计划》。

  在加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方面,南京将大力推进对外交通建设,续建溧高、宁合、宁马等高速公路新改建工程;启动实施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推进龙潭、七坝等港区码头和疏港铁路建设;完成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续建长江五桥、和燕路过江通道、浦仪公路西段工程等。

  今年,南京将持续开展精细化建设管理,实施城西干道、应天大街等16条主次干道和461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

  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面,将新开工保障房400万平方米,峻工300万平方米;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全年新出让土地中计划安排300万平方米租赁住房,筹集租赁房源100万平方米;落实人才安居房100万平方米,助推创新名城建设。据介绍,人才安居房的来源主要包括政府投资建设、企业改建扩建和在商品房中配建。南京市政府要求,超过5万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房必须要配建人才安居房。部分开发区、产业园区所建的人才房为了招才引智,将推行1-3年免费入住的政策。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