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2016年江苏省各地“3·15”活动专题报道(下)
江苏消费网 (2016-03-16) 来源:综合
阅读:

  无锡


  2016年315消费者维权日来临之际,无锡检验检疫局围绕“新消费我做主”主题活动,在局检务大厅开展315宣传活动,向在场的企业代表宣传了检验检疫法律相关知识。接下来,无锡检验检疫局还将参加无锡市政府举办的广场宣传活动、“美丽中国、绿蕾护航”宣传活动以及打假维权“清风行动”等。同时,江苏省无锡市工商局公布了2015年十大侵害消费者权益典型案例,提醒消费者谨防消费陷阱,维护自身权益。

  报道链接:江苏无锡检验检疫局在检务大厅进行315宣传

  报道链接:无锡工商发布315十大典型案例 “天价话梅案”再引关注

  

  苏州  


  3月15日,苏州市在观前街小公园新艺广场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暨深化“放心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大会,数百名在过去一年中遇到消费烦心事的消费者来到现场咨询,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及历年获得各级各类“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称号的企业在现场提供服务。副市长盛蕾出席活动。

  报道链接:苏州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咨询活动

 

  

  徐州  


  3月15日上午,徐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市民维权。在徐州鼓楼广场金地商都门前,区司法局、区监督、区物价等相关单位积极组织黄楼办事处、律师、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宣传法律法规,解答消费疑难问题,介绍商品知识,处理消费者投诉,受到大家的欢迎。

  报道链接:徐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市民维权

 

  

  连云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消防支队联合工商、质监等多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消防产品进行监督检查和抽查,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流通和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

  报道链接:连云港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

  

  淮安  


  在“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权利意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淮安开发区法院积极组建“315”普法小组,前往开发区学生创业园区广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活动。

  报道链接:淮安开发区法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

  

常州  


  在“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科协联合镇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桥分局、环保、安监、食药办在苏杭超市门口举行了一场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户外科普宣传活动。

  报道链接:常州市新桥镇315放心消费户外宣传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